★Aurora☆

初次来到,请多指教~

        hi~大家好,在这儿先来给大家拜个年。我是今天新来的挽梦忆笙歌(可惜我既不认识挽梦,也不认识笙歌Ծ‸ Ծ)。

       我今年10~16岁,不想暴露真实年龄,大家可以喊我小忆(请当做没有看到这句话( ´◔ ‸◔') )。

        本人喜欢摄影,设计,旅行,文学(悄咪咪的加一个小清新)。以后会发一些书摘,也请多多指教啦~

       第一次来到这种社区,还有很多不懂的地方。请大家多多包容。如果我不小心冒犯了,做错了什么事,我会主动道歉,不需要您费心。如果您真的诚心诚意要和我扛,我只能送您一句“汝乃天骄 何不上九霄?

”(来自一位金牛座的“亲切”提醒)

        我不确定我还会在这儿待多久,有可能会待5年,也有可能明天就要消失了。但是只要我待在这儿一天,我就不会让人白欺负我。我也会尽我所能的干我的事。如果有看我不爽的,对不起,打扰了,再见。

        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如果你冒犯了我,我会让你没有勇气再去冒犯别的人。

        完毕,致敬!꧁~~~꧂

     

       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