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Aurora☆

《园丁集》书摘(1)

        关于这篇书摘,我思考了很久。因为我有时候觉得,《园丁集》里面每一句都是经典。所以我深思熟虑后,选择出我心目中精华中的精华来供大家欣赏。


     🎆你是谁?一百年后读着我的诗歌的读者?

          我无法从这春天的富丽里送你一朵花,从那边的云彩里送你一道金。

          打开你的门,放眼四望吧。

          从你鲜花盛开的花园里,采集一百年前消失的花朵的芬芳记忆。

          在你的心之欢乐里,愿你感到那活的欢乐,它歌唱着一个春日之晨,穿越一百年传送着它快乐的声音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🌄我像麝一样在森林之荫中奔跑,为自己的芳香而发狂。

        夜是5月中旬之夜,风是南来的微风。

        我迷了路,我浪荡着,我追寻着我得不到的,我得到我不追寻着。


        我的心愿的印象从我心中出来,跳着舞。

        这熠熠生辉的幻象飞掠着。

        我想牢牢抓住它,它却躲着我,将我引入迷途。

        我追寻着我得不到的,我得到我不追寻的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评论

热度(4)